废物文手,轻点骂我
爱好很土,不喜勿入
给我评论支持的都是天使

【狛日】我可爱的小女仆

非性转

全程指那什么

有女装表现

有窒息描写

pwp无剧情


  “那么,我这边就先告辞了。”

  中年男人说着话慢慢起身。站在一边的女仆为他递上外衣,随后恭谨地小步退后两步。他披上外套,再次向这座房屋的主人颔首示意。白发青年以舒适的姿态将自己埋在沙发里,端着咖啡杯抿了一口,眯着眼回了个笑容。

  “那么,祝合作愉快,佐藤先生。”

  

  另一位女仆上前来为自家主人的客户先生打开房门,领路离开,随后剩余人也都慢慢退出房间,只留下贴身的那一位留在屋内服侍。

  那位女仆原地呆了几秒,跪到桌前去收走那些被用过的咖啡杯,可能是因为手法不够熟练而不小心发出了点声响,“她”面色略有些发白,双手颤抖起来,深呼吸了好几口才缓过来。

  主人把手肘撑在沙发的扶手上饶有兴致地看着这一幕,没有出声。

  待紧张的情绪稍有缓和,“她”迅速收拾好桌上的一切,使用过的茶具全部放到一边的盘子上,站起身想要不动声色地离开。

  

  “啊呀,这里还有一个吧。”主人晃了晃手里的杯子,“怎么可以漏掉呢?”

  女仆离开的背影僵住,片刻后端着东西转过身,小步走到沙发前,试图回收最后一个杯子。

  主人似乎没有继续为难她的意思,伸手把杯子放进托盘中。女仆肉眼可见地松了口气,再次转身想要离开,可下一秒

以下全文

💢💢💢 

评论(17)
热度(643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逃脆汁鸡 | Powered by LOFTER